LG1 

 

看到滿滿的行李箱,就知道本小姐我由從國外回到胡志明市了!但是這次的行李箱有什麼特別?

這次行李箱入面分4層: Level 3, 2, 1 & Ground Floor!

一打開... 就看到Level 3 - 煲湯用的湯包和藥品!藥品當然是保平安用,自己放過到過期,放到爽而已!

所以照片上面打的是FOOD - Level 3!你可能覺得「嘖!沒什麼!」

 

下圖︰右邊就是Level 3 的湯包放在一旁!

接下來就是Level 2 - 除了一包女性衛生用品,和左邊的電子用品小包之外,

你會發現有從韓國買回來的餅乾,類似王子麵的東西和巧克力,還有我最愛的Lindt 巧克力!

LG2 

到現在為止Level 2也是吃的!

再把Level 2拿開就是Level 1了!看到辛字牌,維字牌和不知名的日本泡麵,本小姐喝的奶粉還有貓咪的飲水器 (裡面也是滿滿的阿華田麥芽巧克力,忘了拍照~)

LG3

再把Level 1拿開,就是GROUND FLOOR!

看到嗎?又是一堆有的沒有的通心粉包口香糖醬料,和巧克力

LG4

 

這是我手提上機的!不小心在優之良品多買了一些東西!

除了第二盒是因為行李放不下才放到我袋子中的韓國餅乾 (我把它由2盒變成1盒),

1是山楂餅 (我小時候很愛偷吃的),3是甘栗 (這麼大的宇寫著),4是雞冀,5是Wasabi豆

LG5

有沒有發現行李裡面是一件衣服都沒有!我把所有的冬天衣服留在香港,因為... 沒位子之餘,我12月會經香港去美國... 所以沒有必要帶回胡志明市!

所以... 行李箱全都是吃的東西!我跟我朋友和青梅竹馬說我行李箱放的都是吃時!他們也覺得我買得有點過份...

我媽咪說︰「你現在才知道你買吃的買得這麼過份嗎?哦~ 現在有自知之明啦!要不要把整個香港和韓國搬到胡志明給你呀?!」

不過啦...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就是愛吃嘛!胡志明市不是沒有吃的,就是零食比較不合我胃口...

竹馬兄,唸什麼... 胖死也用不著你管!哼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