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F1

 

以前在台北的時候,每到星期五就和同事一同去這一家位於長安東路上 (快到新生高架橋前) 的快炒店喝啤酒,吃快炒,吐苦水。為什麼去這一家呀? 我想是因為離公司近的關係吧!快炒這種,都是簡單的料理,用大火快炒烹調後配啤酒是最合適的,這就是最正統台灣味?!?

FMF2

 

這兒的氣氛,最適合一邊喝著啤酒一邊聊天!在這裡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有些人喝醉,一直抱著女友玩親親﹔有些人喝醉,就一直在吐苦水等等;因為講話再大聲,無論玩鬧得多HIGH,都不會被別人白眼;每個人都能在此盡情解放!這都是在一般餐廳所感受不到的。這一種平價而合宜的熱炒店,愈晚愈多人呢!

 

12月回台灣就跟好友和同事一起吃過,這一次是跟我美美的學姐和她的男友一起去吃!4個人,點了9道菜﹔不過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就只喝2瓶台灣啤酒而已。以前,哼哼哼,才不只 2瓶呢!熱炒店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FMF3  

 

我最喜歡就是吃鹹蛋苦瓜和炸豆腐,其他都是別人點的!不要小看這些一小碟一小碟,還是可以把你吃到撐死的。

這個好像是位於長安東路,新生高架橋前~ 跟計程車司機說長安東路快炒店,他們都會知道。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