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2016年4月在 Pinkoi 找到一座貓咪雙層城堡後,一賣成顧客,開始每年會買一個!! 為什麼? 因為我家貓口衆多,加上胖,城堡大約可以用1年就差不多壽終正寢。

下圖中間已經塌陷了,是被9公斤多的胖貓坐塌的😅 我在裡面補強勉強可以繼續用!!



我花了40 分鐘去拼的城堡,為了加長其壽命,我很用手每個角落都給牠弄好。



一樓有門口,有可愛的窗戶另一邊原本是整塊紙塊,我把它換成舊的門窗版,因為另一面是玻璃窗,所以可以增加光亮度。



1樓也一個小平台+貓抓板,算是隱藏空間,貓咪可以躲進去休息 (被我換板後光亮度提高,隱藏度減低 🤣)


為了可以延長城堡的壽命,我用一個被胖貓又弄塌的跳台為基礎支持1樓平台!!


我家最瘦的老么也喜歡在這裡看風景


從1樓可以從大洞跳上2樓 (東坡肉在探頭)


頂樓是一整片的貓抓板,我家的貓最喜歡在上面看風景和曬太陽。你看我家老么多喜歡!!


我家每隻貓都很喜歡!! 特別是被我抓出來洗牙和擠肛門腺時可以躲進去。東坡肉每天洗兩次傷口,每次都想躲進去,但每次都被我攔著!



看這個可以支撐多久,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去瓦軒的臉書下單:
https://m.facebook.com/waxuan.tw/?locale2=zh_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