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達市區時已經是中午,我們想在附近找餐廳解決。我問估狗大神,找到一家位於購物大道上的餐廳。當然我很民主的找了3家不同的餐廳,她們一致說要去吃海鮮!!


其實我們算是下午茶時段,所以裡面沒什麼人,讓我拍照拍得美美的


我和表妹友人點了海鮮意大利麵,食材蠻多的,整個份量真的蠻多的。這義大利麵很creamy,喜歡吃白醬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吃這個。這個不是白醬,有點像龍蝦醬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吃的,因為很 creamy 的關係,吃多會油膩。但我太餓了,把整個吃掉,我超強的!!



我媽咪點了 Fish of the Day,今日新鮮上釣的魚是 Cod Fish!! 媽咪說還蠻好吃的!!



表妹點了 Meat of the Day,我覺得怎會在海鮮餐廳點肉,算了,不是我吃!! 她說肉不太好吃... 真的,沒有人在海鮮餐廳點肉!!


這家餐廳位置很容易找,價格中等吧~ 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因為是海鮮!!


Sjávargrillið 

Address: Skólavörðustígur 14, 101 Reykjavík, Iceland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