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洲部落 超有名氣,雷克雅維克舊海港附近的小餐廳Sægreifinn 龍蝦湯,我表妹的朋友一直吵著要來吃,但可惜我們到的時候是晚餐時候,人爆多。我們轉去附近另一家超好吃的餐廳。


隔天為了圓那妹妹的心願,我們再去嘗試。說真的,令我大失所望。


先去點菜,點餐那邊沒位置就可以穿過點餐區走到後面的用餐區,另外可以上樓有更多用餐桌。我們點了有名的龍蝦湯連 Cod & Salmon 魚套餐,先送一大盤麵包,配龍蝦湯吃。


龍蝦湯味道太過稀又點過鹹,龍蝦味超淡,可以說沒什麼龍蝦味。龍蝦肉不多,算了,都沒什麼要求!! 以最低標準來說,我覺得之前在香港意粉屋的龍蝦湯還比它好喝。喝下去後,我們4人眼神互望一下就無言的搖頭,真的整個失望到極點。


右邊兩盤魚肉:Cod & Salmon 還不錯吃。Cod (右二白色的) 也是冰島出名的魚哦~ 咬下去又嫩又多汁,對於龍蝦湯的失望,這盤魚令我開心起來!!

左二是什麼我也忘記,魔鬼魚嗎?還是什麼,很有咬勁的!!

左邊藍色盤上的烤鯨魚肉對我不吃羊肉的人來說有點腥。我表妹是吃羊肉,她說像烤過熟的牛扒。


吃完我們4人覺得名過於實!! 大家想去吃還是可以去,因為我喝過更好的龍蝦湯,所以這家對我來說不及格!! 別人的口味跟我不一樣!! 我不喜歡不代表其他人不喜歡!!

Sægreifinn地址

Geirsgata 8, 101 Reykjavík, Ice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