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龍蝦湯附近找到的 Ristorante Caruso,可能是晚上,餐廳看起來好高級,但價格不高級,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我一直以來對於亞洲部落客寫的東西有質疑 (後來我證實我的想法是對的)


我們各點各的,就看你想吃什麼嘛! 我們晚上還要追極光,所以跟服務員說上菜要快,真的很快!! 

才過了8分鐘,餐點就上桌了


我點的是 Seafood Risotto!! 我表妹她們點別的,像海鮮墨魚麵


吃下去不會很膩,整個很清爽的燉飯!! 我也嘗試到表妹她們的餐點,每樣都大滿足!! 我們問服務生有什麼 local 啤酒比較好喝,他超好心的,把所有啤酒給我們小杯試喝!! 服務超貼心!! 我們狂風掃落葉的速度吃完所有食物。因為我們真的很趕時間,服務生也很驚訝!! 

唯一缺點是像花瓶一樣的美女服務生,告訴她我們要結帳,她有聽沒有懂一樣還去忙別的事情,我們後來跟男服務生說為什麼帳單還沒來? 他就跑上去拿來給我們。

這家餐廳 Ristorante Caruso 在有名的龍蝦湯附近哦:

Austurstræti 22, 101 Reykjavík, Ice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