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去馬來西亞旅行就一直在想有沒有一條裙子可以有多種改變。於是我就在歐美旅遊部落格裡搜尋我想要的裙子。在多種選擇之下,我選了這條 Kameleon Rose 的裙子,理由是:比其他款式多出幾個選擇。
 
 
The Kameleon的創辦人是 Leila Rose。她是一位旅遊專家,常常出國趴趴走。她自己本身也在想怎樣可以不用帶很多衣服,但也可以做出百變造型,看起來也很時尚。所以她設計了這條百變裙子。旅行中我們另兩個問題是:洗衣服和舒適度,她所選擇的布料是快乾和舒服。這條百變裙子不單是裙子,也可以變成褲子、上衣、和洋裝。
 
 
他們的工廠有 WRAP certified國際社會責任認證,這認證是針對全球服裝和鞋類製造商,透過認證和訓練,推廣安全化、合法化、人性化和道德化的製程。在這認證下的物件,我們買得安心和放心。
 
何謂百變造型? 我們來看看官網的圖片!!
 
我這次去泰國也帶上這條百變旅行裙子,看看我可以造出多少變化?
 
收到這條百變裙子,感覺料子還不錯!! 就是那個
種快乾的料子!!
 
我實在很懶惰,所以我只穿3種穿搭! 長短可以調整。
 
穿搭 1:肥肉都露出來
 
穿搭 2:長裙變中長裙也可以
 
穿搭 3:鈕扣扣起來變成 Baggy Pant,上面拉長可以變長褲!!
 
她另外有設計其他商品可以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全球配送哦~
https://kameleonrose.com
 
百變穿搭可以參考:
WxrN8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