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我去了英國和冰島。其實是臨時決定,我出發前1星期才開始排行程。有下載幾個覺得蠻有用的app:火車、地鐵地圖、London Pass。


Trainline: 我在查詢火車時刻表,還有會預先顯示出火車會停靠在那個月台,不用呆呆的站在顯示板前等顯示月台。

London Underground:雖然地鐵沒網路,但還是可以知道你在地鐵站。另外,如果你不知道那一個站比較靠近你所在位置,也可以用這軟體查詢。


London Pass:我買了一張3天的 London Pass,我算過我如果我直接每個地方買門票都不只這個價錢。我覺得如果你們有連3天都在倫敦,我還蠻建議買!! 特別是上去 The Shard 光是門票就£29.xx!! 有 London Pass 隨時可以上去,但如果沒有,我聽到警衛叫他們先預約才可以上去。

我大約去這以下地方:






Westminster Abbey

如果你英文夠好,可以多花£5去參加75-90分鐘導覽。會去幾個平常遊客看不到的地方,講解非常好!! 我覺得真的了解蠻多的。當然前提是你英文夠好才成,要不然就白花了。

另外,如果想看Buckingham Palace & Windsor Castle 衛兵交接,最好先上網看看 Changing the guards,他們每個月或季都不一樣。我之前看別人網站寫一三五,還好我查一下,3月是二四六。



https://changing-guard.com/dates-buckingham-palace.html


小知識:
衛兵在冬季時會把紅色的制服換成灰色的哦~ 我3月11去溫莎古堡時還是穿灰色!!


3月25 調時間時再換回紅色!! 我兩種都看到呢~ 開心!!!



我覺得這些資訊比較要注意,倫敦大概就這樣子!! 如果要看我的行程安排,我之後再放吧~ 其實大家可以在網站上可以找到不少資訊!! 每個人要看的東西不一樣,行程可以作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