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朋友很喜歡別印度料理,排名第一就在我們住的旅館樓下,但關門一個月,有人說是僱員工作證到期,也有人說是新裝潢... 總之關門就是了。小朋友很失望之餘,他一心想吃印度菜,他說:「我胃已經準備吃印度菜。我們可以去吃嗎?」小朋友的要求,身為姐姐怎可能忍心拒絕。當然我也是喜歡印度料理。

裝潢很本地化,不只本地印度人來,還有華人也來嘗嘗!!



我們一到坐下,點了點茶Chat來喝



另外點 Roti cheese, roti canai ... 肚子餓不管照片拍得怎樣,隨便拍了就吃!! 超... 好... 吃... 


他們有名的是 Banana Leave Rice,但我看到隔壁前後點,分量太多了,我根本吃不完,吃到好吃的 Roti 已經很滿足了。我們離開馬六甲前也跑去吃!! 真的太好吃!! 太晚去 Naan 還賣光...



第一名的10月2號重開,旅館老闆說我們吃了會後悔... 因為太好吃,吃完很後悔之後吃不到更好吃的,會繼續留在或重回馬六甲為了這個!! 哈哈哈哈!! 有夠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