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過,我那位英國小朋友是吃素的,我才跟旅館小弟提一下,他就介紹兩家給我們去嘗嘗。The Seeds Garden 在雞場街附近,我們先去吃吃看。

由於我們兩人都愛睡,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趕在他們關門吃前午餐!!


裡面環境蠻清幽的


英國小朋友點了素漢堡,我點了日本咖哩和南瓜湯!因小朋友想吃日本咖哩!! 我們另外點了花草茶來喝,天氣太熱,我們人不舒服,小朋友已經感冒,我快要感冒,喝點熱的比較好。


南瓜湯先來,我們先喝點湯來暖胃。麵包上塗的是紫蘇醬,有夠特別但不難吃哦~


素漢堡來了,跟葷漢堡沒兩樣,吃下去感覺也很像!! 很好吃呢… 令我驚豔!!


日本咖哩也來了,就跟在台灣香港吃的沒兩樣。



上洗手間時看到... 我想相比我其他家人來說,我是比較少吃肉,但女生吃素不吃肉,感覺會老得更快!! 兩難!!  我盡量少吃就是...


上網就可以到餐廳地址!! 餐廳下午15:30-18:00關門休息,去時要注意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