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報紙寫有關叻沙餐廳的報導,愛吃叻沙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吃了再說。找對地址但為什麼找不到餐廳,打電話去問,聰明的我一下就找到。


看到以綠色為基底色,牆磚各有不同的線條、花紋圖案,令不喜歡綠色的我也覺得不錯。一進門有用大大的燈圍著 MEAN,布局像日本拉麵店,我們坐在吧枱上,看著煮食的地方。




菜單有兩種價格:HH Happy Hour 15-19pm,份量比較少,但店員蠻推薦,可以嘗試到不同的料理。另一種是正常價格。


點了粗皮檸檬梳打,真的是粗皮檸檬,喝下去令我回到越南的感覺... 應該是說馬來西亞吧


香脆喇沙雞翅,有著叻沙的香辣,用叻沙湯底去醃漬,還有叻沙油和叻沙鹽配著吃。


另外點了馬來西亞叻沙,湯底少了椰子香甜味,但多了香辣濃稠,油麵搭配米線正宗的用法,配著大蝦、魚蛋、豆卜、和通菜等,令人回味無窮!! 


一個麵那夠再點福建湯麵,看起來感覺跟叻沙一樣。但湯頭大不同,福建湯麵感覺鮮味比較重 蝦味,相比叻沙的香辣,湯麵就有著淡淡的蝦味。兩種麵都好吃,但我比較喜歡香辣感重的叻沙。


聞著別人點的炒粿條,好香,好想吃... 但太飽了,等下次再吃吧~ 店員叫我一定在 HH 時間來,我下次一定趕上。

麵佬到
地址:上環永樂街148號4號舖
電話:3104-02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三 11-19,星期四 11-21,星期五 11-22, 星期六 11-15,星期日休息
到永樂街144號後,小巷子轉進去

直走1分鐘左右看左邊就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