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緬甸的行程其實很倉促,我不想揹著背包去找旅館... 這跟友人的旅行想法剛好相反,他知道我預先訂旅館後很生氣,還一直碎碎唸... 我們到達旅館看到那橘色外牆感到很無言... 他瞪我說:看你訂了什麼?我也很無奈。看到 Lobby 不怎麼樣,對自己用2分鐘訂下的旅館感到無言。我在 booking.com看到評價是8以上,最入我眼的是 上面寫著Excellent Location,我就訂了...



懷上不安的心情去房間,誰知!! 一打開門,令我們超級驚訝!! 天呀~ 好棒哦~


一開門看到浴室和洗手間,兩者可算是分開的


我很愛浴室有椅子坐和窗戶



雖然沒風景可以看,但房間裝潢風味十足,我們都愛上這個房間


我們待到不想離開,一晚才30美金,太棒了!!


沒錯,房間浴室是很開放的,哈哈哈哈

我們去其他城市回來後繼續住


這房間採光也很足


我們很喜歡這家飯店不單只離火車站或其他區域近:另一原因是飯店員工超友善,我要去國立博物館 (不太推薦,有點空虛的博物館,5000Ks) 她把我需要的資訊,如在那一公車站轉車都全用緬甸文寫出來,還釘好確保我不會不見!! 我需要什麼資訊,她們全都很完善的提供。


這飯店的瓶裝水是無限供應的!! 不用花錢買水喝了!!

早餐也很讚,有3種風味可選擇:西式、中式 和緬甸菜;每種有2道菜可以選;另外,還有小點心,吐司,果汁咖啡熱茶 無限供應~ 份量可能對一些人來說不多,但對我來說是剛好!!

這家飯店是位於 Sule Pagoda Street 走去那都很方便:中國區,印度區。我們不是坐公車,就是走路!! 只有最後一天離開時坐計程車,約7000 Ks。

如果有機會去仰光,可以考慮一下訂這飯店哦~

飯店資訊:

East Hotel

Address: No. 234-240 Sule Pagoda Road, Yangon, Myanm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