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8月10號把登機箱寄回香港後,之後的行李都是揹著背包進行!! 揹著Osprey背包遊走澳洲北領地 和 緬甸!! 在緬甸發現蠻多外國人跟我揹同一牌子的背包。某晚坐小巴士去車站時一共有12個人,當中連我就有7個是跟我同一牌子的。



在北澳健行露營時,背包被當地的紅砂石弄到變橘色... 



涼鞋直接塞到背包後面和護背架中

這背包太小,我還沒有放進我的吊床工具。下次真的去露營,就會買更大的背包!



這次在澳洲北領地露營或去緬甸是臨時決定的。露營是決定後2天內起行。緬甸是決定後3天內起行。我好友有露營所需的用具,他的背包是50-60L  的(首圖可看到他的背包)。 上圖是我在緬甸時背包裡的所有物。在北澳露營時只多了4大瓶水。

這次是我第一次揹著背包在大熱天大太陽底下走5小時。我發現,我的衣著完全不適合,因為當初沒想到會去露營和緬甸。

之後和友人開檢討會,檢討對方所帶東西的缺點。這次我學到衣服一定要買超快乾的!! 上衣真的3件或2件換洗就夠;內衣褲只需各2套快乾的,優尼酷可以攪定;襪子要帶厚的,露營不會常常洗澡,所以1-2對就夠。防曬外套是敗筆,不如穿透氣舒服的Golf 長袖上衣還比這不透氣又爆熱的防曬外套來得好!! 和A**LE 一位跟我很要好的店員討論後,她說防曬衣透氣的程度沒有其他機能衣來得好,建議買防曬短袖或長袖比較好。但A牌上衣主打的還是以快乾為主,也是可以買。褲子是有防曬和快乾功能,穿上去也不會太休閒!! 所以我看他們打折後馬上入手!! 他們家冬天保暖褲和風衣也是我最愛!! (離題了)

我18天全程只用有機椰子油,雖然看到圖中小瓶子,但其實是空的,我只用防曬和椰子油就算了!! 化妝品沒有!! 洗頭髮、臉和身體全是用一瓶東西,潤髮露是多餘的。順便用椰子油來護髮就可!!

有人出國喜歡美美的,我也明白。但我個人是不打扮主義者,反正我又不喜歡拍照,哈哈哈哈!! 我相信是可以找到漂亮又透氣的上衣和褲子。再慢慢看囉~ 期待之後揹著背包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