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香港已經有半年,雖然有答應別人要寫,但拖到現在才寫。

剛到香港時經歷了:上貨櫃時被某人碎碎唸!下貨櫃一個人在家整理,婉拒男性友人的幫忙,弄到雙腿黑青,不是不想他們幫忙,而是還是自己才知道東西放那裡!要兩星期內把200多箱整理好,因為中國新年快到。我邊整理邊想死,覺得我真的要剁手,我怎會買成這樣!! 只能說,台灣網路太方便我這個宅女!!

 

2月中發生一些事令我精神有點崩潰。好友從台灣過來相陪。

3月研究所學弟也來香港找我一聚。為了改善失眠而去做運動...

4月出差去了一趟泰國,剛好遇上潑水節,瘋了一整天。還快閃台灣4天。

5月美國好友來訪,我們去爬行,我之後會寫一篇有關爬山的文章。

 

6月7月都混著等出差日的到來。上星期手機SD card 壞了,4年的照片全沒了。原本有些想寫在部落格的文章,因為照片全沒而拖延 或要網路上找其他照片代替,如爬山的照片...

 

7月下旬將會出差去沒去過的澳洲,會不會寫文章... 還是要看我心情吧!

 

From 超不負責任和超級懶的 老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