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7-23-33-04-312_deco.jpg

*本人長得醜(看中間某人躲得要死就知道... 青梅竹馬說我是豬排/恐龍妹,嗚)...老闆要低調... 照片將就看...

今天是我親親學姐的婚禮,她4個月前已經叫我把這一天留給她。當然就算我有多忙,我也會留這一天給她。在同桌中大部分是同事兼學長姐,但有3位生臉孔的,其中一位就坐在鍾學長旁邊,就是我旁邊的旁邊的位子。我看到他一個人很無聊,愛聊天(其實很38)的我當然不放過, 硬要找人聊,聊著聊著。他竟然是我學姐的高中同學-JP。嘩!不錯呢!認識這麼久!好,我們繼續聊... 他竟然是鍾學長的同鄉?!?!天呀!是什麼跟什麼?這麼巧!他們繼續聊,我就跑到隔壁坐找朋友聊天,聊完回桌後,鍾學長和我老闆很興奮的指著JP跟我說:「他有看你的部落格呢!」

世界有這麼小嗎?就是這麼小... 我很驚訝!因為本小姐生性懶惰又不用心經營的部落格竟然有人看!!我不太相信呢~ 所以JP立刻把“證明“ ,就是把我部落格的名字講出來, 還真的呢~ 哈哈!謝謝你和你朋友的支持!令到我人氣低迷的部落格帶一點生氣!

話說,本小姐是愛享受的人,但竟然被人誤會我是無業遊民!天大的誤會呀~ 我在越南時有教台校學生的英文呢(我是中文差英文弱的小留學生)~ 我學生有唸台大,政大,師大,台教大,暨大等。其他時間我大部分是接case來工作,我的正職是某單位(不是台灣的公司)的口譯人員和研究人員,主要是負責亞太地區韓國的部分。我真的是出差啦~ 出差時我還是會找時間去玩。為了玩而無所不用其極!跟我同team的人就知道。我有試過回越南後不夠36小時又飛,這些只會在我臉書才知道。我沒有很喜歡跟別人分享我工作的事,但因為被人誤會我是無業遊民... 真的有點不爽!嘿!

這份工作由我大三19歲開始到現在,對工作非常熟悉,所以很多時候可以很快完成。我們是責任制,上司不管你時間如何分配,只要把工作完成,就可以有多一點自由時間。哈哈!不用羨慕!工作起來很累,時間長,又不能吃(滿口食物怎能翻譯?)研究資料也看一大堆,所幸我看得快,又有點過目不忘!雖然很多時候趴在床上就立馬睡死,連洗澡也不去!但我喜歡我的工作可以跑來跑去!最近增強我的西文(高中必修課,大部分都還給老師...)這樣去學義大利文和葡萄牙文也很容易。主要目的是... 增加幾個可工作的地方不好嗎?

JP很高興認識你哦!記得去我跟你說那些私房餐廳!請你期待我的香港美食文!前提是我有心情去寫...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