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560.jpg

終於... 我等這天等了好久,我終於可以去看兵馬俑啦!

怎樣去?有兩條路:

1. 坐306 去 票價7 元,時間上感覺比較快。

2. 坐914/915 去,就是裝路上所說的野雞車,但其實也是公車來的,票價8元, 中途有停不少站。

我去時坐915(圖中綠色那一部,還有其他顏色, 巴輕側面寫上西安去兵馬俑的字樣),回程坐306(白色那部)。他們上下車是同一個點。位子來說915比較舒適,306大部分是硬座,只有一部是像客運般的坐位。

IMAG8579.jpg

下圖是我回程坐306時拍的。

兵馬俑開門時間是早上08:30,我建議坐最早的一班車07:00 過去,到達時是08:35左右。我們很早去到先衝到一號坑看,再來三號坑,最後二號坑。早上10點再回到一號坑看,天呀!爆...多...人... 以在我先拍好,雖然拍得不太好,所以才想回去重拍,結果什麼也拍不到。

IMAG8578.jpg

我們該看都看了,因為下午只排去看陝西博物館。我很休閒的去星巴克喝一杯咖啡再出發回西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