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873.jpg

在巴里島,這是我第一間住的飯店!餐廳和lobby都採用開放式。當下我心想:慘了... 熱爆!但坐進去後其實蠻涼快的。

IMAG2874.jpg

我們住的房間位於2樓...沒錯是2樓!但從外觀看是1樓。我很喜歡房空間很大,房間夠亮,最重要是冷氣夠強!

 

IMAG2875.jpg

從另一角度去看,沒看錯,左手邊是洗臉盒,要洗澡時就把門簾整個拉上就可以。我想如果我有買房間也會想採用這種開放式空間,整個感覺房間很大,哈!

IMAG2878.jpg

洗臉盒旁邊是洗手間,再過去是很大的淋浴間!我忘記照片放那去,淋浴間旁邊有一個假花園,感覺在花園旁洗淋一樣。

IMAG2876.jpg

這是飯店送的每日水果,還蠻甜的!

 

IMAG2936.jpg

飯店提供的游泳池,整個很巴里島風!但我...竟然沒帶泳衣,所以只能在旁邊看看就算!我建議住這家飯店的話,一定要游游看!

IMAG2868.jpg

從房間的陽台看出去!我住的是2樓哦⋯⋯ 對面的房子就是有名的醬鴨餐廳!也是我第一晚的晚餐!超近的,走路1分鐘竟到了。

IMAG2907.jpg

推薦這家飯店另一原因是這家飯店每日提供不同的早餐和下午茶!都已包在住宿費裡,早餐超豊富... 照片好像餐在相機裡,哈!每種都很美味!住得超開心的!有機會再去我也會選這家!

雖然離皇宮有距離,但租車請司機接送就可。這家飯店離烏布大街也算近,超市也在旁邊,買東西很方便。

 

想知道更多資訊: http://alayahot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