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我們回美國最後一天回到墨西哥城,也換了一個住宿地方… 

 

進去要過兩道門,第一道是刷卡,第二道超先進的…是用指紋!! 要按指紋才可以進去!! 非常安全!!

IMAG2652

 

一進去是中庭,樓高兩層,我們是住2樓

IMAG2643

 

2樓的房間,每個房間都有名字,我們住好像是莫奈!! 真巧!! 莫奈是我最喜歡的畫家!!

IMAG2637

 

全木地板和傢俱!! 老闆說我Onni的行李箱不能在房內拖動,怕弄花地板… 

IMAG2632

 

中間的門是浴室門!! 整體感覺老闆很用心在管理!!

IMAG2631(1)

 

我喜歡浴室的瓷磚

IMAG2634

 

走廊到底的大門很像放紅酒的地方或城堡的大門… 但那邊也是房間!!

IMAG2638(1)  

 

在Sinking Park和鬥牛場附近的旅館

2014-10-07-19-43-07_deco

 

優點:

1. 這區域很安全,我和Onni晚上吃飽就會去Sinking Park走動 

2. 老闆每晚都等著我們回去… 雖然安全但為了我們著想,他要求我們22:00前要回到旅館… 住了兩晚每晚都跟我討論行程或其事情!! 每次都討論1小時,我Onni以英文不好為藉口先跑,我不成… 所以Onni先回去洗澡,再輪到我!! 其實老闆人不錯啦!! 出去或離開時都會擔心我們司機有沒有來接,要求司機給他電話幹嘛的!!

3. 附近的餐廳都不錯吃!!

4. 差點忘記… 旅館非常安全,我還沒住過要用指紋鎖的旅館/飯店 (住韓國朋友家例外)

 

缺點:

1. 住一晚其實不算便宜,竟然不包早餐,早餐另外付錢… 不化算

2. 也可算是缺點… 老闆太過像父親… 好囉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