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da

從墨西哥城出發,中途停一晚再坐夜車到達Merida!! 出發前我先跟旅館的主人聯絡,告知我的行程也打聽從巴士站到旅館的計程車資約多少錢。旅館的女主人非常熱心!! 

 

從巴士站坐大約15-20分鐘到達旅館門口,看起來不像旅館… 計程車司機人也很好,他說這家是旅館嗎?你確定? 我說以地址上所說就是。他還是不放心,等到女主人來開門才離開!! 

 

這裡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IMAG2559

 

房間很素雅,我覺得有像家的感覺!!

IMAG2570

 

這道門是浴室,透明的哦~我和Onni要上洗手間,要嘛一位出去花園看書,要嘛就要關燈!! 雖然是Onni但也會不好意思嘛!!

IMAG2571

 

我也很喜歡浴室的裝潢!! 感覺很在地!!

IMAG2572  

 

這是早餐的前菜! 非常好吃!! 我們是20號清晨到,一到女主人就先弄早餐給我們吃!! 但21號要離開時也弄早餐給我們吃飽再出發!! 很棒!!

Merida  

 

旅館資訊:

Screenshot_2015-09-27-21-26-28

 

優點:

1. 離市中心徒步10分鐘,景點算是非常近

2. 女主人很熱心推薦餐廳和景點

3. 有家的感覺

 

缺點: 唯一可以算得上是… 浴室門是透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