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27

(上圖是晚上交誼廳的狀況,看似每個人都坐在大的黑色垃圾袋上,但其實是豆豆椅)

 

我頂著一口爛西語跟我Onni跑到墨西哥去… 找到一家覺得蠻便宜但位置好像市中心的旅館住一晚!! 我Onni從亞特蘭大出發,我從洛杉磯出發,我比她早半天到墨西哥城,我請人來接我直接回旅館!! 沒拍到旅館門口,但看起來蠻安全的,大大鐵門!! 進去要先按鈴跟服務人員說才可以進去。

 

它有兩家店,在對面而已,我住到的分店,比較新!! 一上樓梯就看到櫃台,checked in 完就找房間,好像迷宮一樣的樓梯…

IMAG2510

 

我住兩人房,一進門就有兩張單人床; 但其實應該是3人房才對,床旁邊有樓梯上去…

IMAG2505

 

上去又是一張單人床

IMAG2508

 

從上面看下去就是這樣!! 床上的大背包和側揹包是我的!! 我沒帶行李箱!! 枕頭前是外套!!

IMAG2507(1)(1)

 

浴室還蠻大的!! 乾淨是最重要!!

IMAG2509

 

從交誼廳看出來的景色

IMAG2512  

 

晚上別有風味!!

IMAG2530

 

墨西哥城中心景點都是走路可以到,還蠻方便的!!

MC Hostel  

 

缺點:

1. 沒印象有冷氣,門口方有窗戶,晚上… 好吵好吵@@ 隔音很差… 誰在說話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2. 聽說那一區治安非常不好!! 我之後住的那家旅館的老闆說我們沒出事真的很幸運?? 

 

優點:

1. 早餐還蠻豊富的!! 不會怕吃不飽!!

2. 離市中心景點非常近 走路分別5-10分鐘的距離!!

3. 價格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