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

原本住在朋友家的我,但因為隔天凌晨就要出發去機場,為了不打擾朋友而搬到市中心住… 朋友家有夠遠,地鐵某線的終點站還要換巴士又坐到終點站… 不過是體驗當地人的一個經驗啦~

 

一個人走,當然要又便宜地點又好的便宜旅館,在網路推薦下找到這家Fusion Hotel。天氣清爽或冷時很適合,但聽說夏天沒冷氣熱到爆…  地點位於慕夏博物館旁,很讚吧! 離火車站徒步才5-8分鐘 (以我的腳程來說)

 

不注意就會走過頭的大門,進去後看到很藝術的裝潢,顏色以灰黑色為主,再用白粉筆畫上不同圖案!!

IMAG8012

 

有電梯坐哦~我的房間… 在1樓 (台灣的2樓),聽說每層不一樣!!  Check-in時服務人員給你一張電子卡,每層樓進去都要刷卡,進房子也是刷同一張卡!! 你的卡只能開你住的那一層和房間的門,不適用於其他樓層,安全度大大提升!!

IMAG8007

 

我選的是6人房 £16一晚!! 好像也有2人房,8人房的… 在旅館認識一位中國在香港唸書的博士生,她住的是8人房。房間裡面每間畫畫也不一樣!!

IMAG8008

 

簡簡單單的雙層床,我睡的是照片左上角的那一張,沒有跟別人合併!! 當天也沒有人睡我上面,同房的又有一位中國人,希臘人和加拿大人… 只跟希臘人聊了一下而已!!

IMAG8004

 

從我的床看著對面的床,我checked in 時,同房還沒有check in所以我可以亂拍照…

IMAG8010

 

房間有一個浴室 (連洗手台和馬桶) 和一個洗手間,洗手台在外面!! 對於多人住的空間,也不會有搶去洗手間的麻煩!!

IMAG8011

 

浴室的樣子!! 

IMAG8006  

 

我本人沒有很喜歡先付錢訂房,萬一有改變要退房很麻煩,所以我在booking.com上訂的!! 這是去年的價格!!

Screenshot_2015-09-23-15-52-33

 

除了地點方便之外,工作人員超級好!! 我不會捷克語, 我請工作人員幫我找去Kutná Hora火車的時間和價格,他上網找到後給我拍照,他也另外用捷克語寫上"我要買去… 的來回火車票" 還跟我說"來回火車票價格是…錢,你不要買貴哦~" 

 

我不是說隔天要凌晨4點出發去機場,他一直幫我找價格最合理的交通方法,他跟我說不要浪費旅遊時間,把隔天航山班資訊給他,我先去看景點,他會幫我處理。到傍晚我回到旅館,他最後找到跟我預算很合的計程車!! 人超好的!! 

如果我再去捷克,我一定會再訂這家旅館… 前提是… 我不要夏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