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

去年義大利之行,出發前學妹Kakao 我說…

韓國學妹說: 姐,義大利可能會下雨。

我說: 那要帶雨鞋呢…

她說: 我幫你買了一雙帶去給你穿好不好?

我非常感動: 感謝學妹的貼心…

我學妹帶給我穿的雨鞋就是上圖!! 看不出來是雨鞋吧!! 由於在韓國白色全賣光,所以我選喜歡的藍色,當時藍色有兩種: 天空藍和寶石藍,我選寶石藍!! 之後再訂一雙白色!!

平常怕突然下雨 (謎之音: 氣象局不準確率蠻高的…) 但穿雨靴好像太over… 雨靴是我在美國時下大雪後溶雪時穿的… 平常穿似農婦!!  穿這雙就不擔心配衣服的問題!! 

來自英國的F. Troupe 創於2003年,在倫敦一家小型鞋業者!! 雖然說是小型, 但在國外雜誌不時看到其產品哦~ 

 

我買這種叫Bathing shoes!! 有13種顏色可供選擇!! 

Screenshot_2015-08-05-12-46-40

 

怎樣帶出國呢? 老貓我喜歡用飯店的拋棄式浴帽套著鞋子…

IMAG5494

 

然後放進鞋袋裡

IMAG5495

 

把鞋子對摺或平放在行李箱中

IMAG5496  

 

這雙鞋子陪我走過義大利,德國,捷克,韓國,越南,上海等地,剛好去這些國家的時候是雨季,這雙鞋子很的很幫忙!! 穿完用濕紙巾擦一擦,我喜歡用消毒噴霧再噴一噴,待乾, 隔天又可以再穿!!

 

台灣那裡有買?

看到京站 Playground有賣。另外網路上也有賣:

https://www.itpmall.com/F-TROUPE/Bathing%20Shoes

 

提醒一下,剛穿時後跟會穿得有點痛和破損… 我和學妹是用OK繃貼著後跟,過一陣子才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