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

這是我OnnI 兩年前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說起旅行用的頸枕,我有不少,充氣一定有,但材質不一樣!! 出國當然收納很重要,所以我一直在找又可收納又舒服的頸枕。有個還蠻多人推,價格好像台幣1xxx,但用兩次竟然破掉!! 氣爆!! 我同事蠻推這個,我就跟Onni說,她知道我很需要,所以就送了這個給我。開心!! 她從美國帶來給我,她不敢把它捲起來,這樣… 就佔了不小空間!! 最近我親愛的也買了一個粉紅色!!

IMAG2027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頸枕!!

IMAG2026

 

旁邊還可以放手機聽音樂!! Squeeze一下,因為是記憶枕材質,不易變形,很蠻舒服的!! 前面有扣子,緊扣起來就可固定在脖子上。後面有拉鍊可把枕頭套拿出來洗!!

IMAG2029

 

我有的這個是有特別加高的!! 這樣才令脖子東倒西歪!!

cabeau-evolution-pillow-black-display_11 (1)

官網圖

 

醒來後脖子不會因為歪一邊而痛。脖子長或短都適合使用!! 邊聽音樂邊睡!!

cabeau-evolution-pillow-blue_4

官網圖

 

易收納!! 下圖是教你怎樣收起來!!

how-to-pack-evolution-pillow_10

官網圖

 

捲好後放進收納袋緊束起來,收納後尺寸就跟手一樣大!!

evolution-pillow-product-in-bag-display-cabeau-blue

官網圖

 

收納好可以束在背包或行李箱的拉桿上。

evolution-pillow-feature-hands-free-strap  

官網圖

 

我每次帶上都沒在拍照,加上我喜歡拍照,想抓隻貓來當魔豆,沒有貓理我… 所以為了大家眼睛著想,還是放官網圖比較好。話說回來,用了之後在機上睡得不錯,醒來脖子不酸,還蠻舒服的!! 我是4小時以上的航程才會帶這個。少於4小時用普通的就可。

官網:http://www.cabeau.com/catalog/product/gallery/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