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qi

我一直在找合適的行李箱套,找到喜歡的大部份都是太小。我平常貓的行李箱是29",大部份最大的是28",就差那一點。LOQI是我蠻喜歡的牌子,我有買好幾個替換。它家的袋子是我出國必備的。上次從德國買了一幅舊畫也是用它。

 

終於,找到尺寸合適和我喜歡的!! 就是這個 (幅) 有名的名畫 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 by Johannes Vermeer。不論顏色和尺寸都是我想要的!!! 暗色髒了也不覺得!! 於是買了一大一小!! 我的手提行李箱被我用到外殼髒和有一點破損…… 所以也要一個保護套!

 

另外有行李箱保護套,包得緊緊不會爆開!! 用行李帶也是有一定爆開的可能,我沒試過!! 但有在機場看過!!

SAM_2327

 

盒子上面有說明如何幫行李箱穿外套!! (要不要買同款購物袋呢……)

SAM_2328

 

行李箱套上去後就是這樣!! 行李箱整個被保護得好好的! 在行李輸送帶上也很好認!! (就算沒有這個,我的行李箱也是很好認,金銅色外套配上特色的同色調的行李帶,一出來就看到!!)

原本行李箱上面有一個鐵牌,但在越南時被偷。為什麼知道在越南被偷? 這個行李箱在寄行李時好好的緊貼著我的行李箱,後來拿到後… 貓的,被偷了。他們對這類東西情有獨鍾,我朋友們的車子被偷了Logo。看我早期文章有寫!! 害我再出國時請地勤小姐幫我貼上Fragile的貼紙在那個鐵牌的位子!! 套上行李箱套美美的什麼都看不見!!

SAM_2330

 

旁邊兩旁都有把手的預留口!!.但對我行李箱而言,有一點點小!! 我的行李箱有點微胖…

SAM_2331

 

行李箱套上方開了一個拉桿預留口,方便使用拉桿!!

SAM_2332

 

將行李箱套到底之後就將束帶套到底,然後再將兩邊拉近扣上就可!!

SAM_2334  

 

整體來說,不論質感 (材質彈性)和效果 (防水) 都蠻不錯,Large的尺寸是27"-30"。但對我而言,如果上方除了拉捍預留孔,多開一個上方手把預留孔會更棒!! 行李太重的話,我會用到上方和側面的把手!! 一起用比較不傷到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