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x  

我們這次從Mexico City 飛到 Villahermosa坐2小時到Palenque, 坐8小時巴士去Merdia, 坐2個半小時到Chichen Itaz &Cenote, 1個半小時到Cancun; 再飛回去Mexico City, 坐4小時去 Puebla,1小時去Teotihuacan太陽金字塔………

mex sch

用Tripomatic來排行程真的不錯。Tripomatic也是我愛旅行的美國朋友們最愛用。但可惜,我沒有跟,我反而去請一個半自助的旅行社去安排,因為我韓國姐夫太擔心我們兩姐妹的安危。這間旅行社叫 Buenos Dias Mexico,推不推薦… 還好!! 沒有某人說的來得好,因為匯款方面,我姐夫差點抓狂,怎樣弄,美國的銀行都不給匯,說他們提供的帳戶有問題,最後差點要cancel跟這間旅行社的行程改為Tripomatic。另一個問題是我們其中一天的導遊非常爛,我們上車當時睡覺,他竟然怪我們不聽他說話,但他事前沒講,他的英文口音很重; 帶我們去買紀念品,我們不來買,他說: 你看這些爛東西看不上眼,因為你是VIP,要VIP品質你才看得上。嘩呢~去你貓的,我帶那些陶瓷器回家幹嘛,我才揹背包去而已!! 還是我不買,那個態度差到極點。之後還說我們沒包餐,要我們回餐廳付!! 我們沒包餐,我們離開前為什麼餐廳沒收錢就放我們走?? 我姐去付錢超生氣,她說她看到侍應有把錢給導遊。我跟旅行社投訴,她只說我們之前有跟他說,你不是第一個投訴… 沒有得到正面回應!! 

 

雖然其他導遊很好,非常好,但我覺得有人投訴不只一次的導遊為什麼不fired他?? 他毀掉我們頭7天的好心情!! 我們隔天還看到他超級不想看他,心想希望他不是我們導遊!! 他也沒有理我們!! 好在最後跟一位70幾歲的老導遊,英文講得很好!!  所以你們問我推不推薦?? 我不知道!! 只是一個好導遊帶你上天堂,一個爛導遊帶你去地獄!! 就這樣!!

 

IMAG2532

 

Palenque: 馬雅金字塔

1416528594542

 

Uxmal 金字塔全境

IMAG2566

 

Merdia City 剛好遇上遊行!! 墨西哥北部地區的市長派人殺了24名遊行的大學生,他們希望政府支援他們的大學和社區,但該市市長貪汙,所以沒有多餘的錢,被大學生發現說要去墨西哥城告他們,他們對外稱大學生犯毒而被關,但事實是被市長僱的黑幫殺掉。這些是新聞和導遊說的!! 我的西文真的要加強!!

IMAG2576

 

Cenote!!! 超級讚的地方!!

1416629168783

 

全墨西哥最有名的Chichen Itaz!! 人超多,紀念品可有議價空間!!

IMAG2583

 

太陽和月亮金字塔 Teotihuacan!! 我們沒爬比較高的太陽金字塔,因為導遊說月亮金字塔的景比較讚!!

1416873782304

 

Puebla 遇到爛導遊,不想回想的一天!! 我姐拍得我又胖又矮!!

金  

 

最後到Xochimilco 入選世界遺產的運河

1417041164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