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258

從旅館最高處往外看的風景,天氣好還會看到珠穆朗瑪峰!!

 

隨便在網路上找的旅館,基本上還不錯!! 從加德滿都去約1個半小時,旅館有提供付費接送,約美金$40單趟。我們到達時發現… 好多樓梯,我和有香小姐正要慘叫時,有兩位笑容滿面的叔叔出現幫我們拿行李!!

 

上到最高處就是旅館Check-in 和餐廳的地方。弄完叔叔帶我們去住的地方… 啥咪? 房子!!! 真的…我們住在下圖的房子!1

nagarkot

 1樓是浴室和可2-3人睡的大床!! 浴室很爛,還非常通風。我們去看其他房間,比我們房子小很多,因為我們住的是房子; 但浴室比我們好多。我和有香小姐覺得住小房間比較好,但住小房間的人說比較想住我們的房子,雖然浴室爛。

IMAG3253

 

門後有樓梯通往2樓呢~

IMAG3254

 

2樓還大,有一單人床和一張可以睡4-5人的大大床。

IMAG3255

 

這張大大床就是我們睡的地方。由於山區太冷,我把樓下和單人床的被子一並用!! 晚上18:00後停電,我們有帶手電筒,我們每天約15:00-16:00洗澡,洗完就去吃,吃完就回去就上床躺進被子裡聊天到21:00就睡覺!! 因為沒事幹!

IMAG3256

 

從2樓看出去的景!我們有個小花園!!

IMAG3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