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

看著我的旅行地圖…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南半球都沒去過… 澳紐,非洲和中南美洲全都沒去過……

 

這兩個月當然沒有玩遍啦… 但對於中南美洲,我踏出了第一步… 墨西哥!!! 就這樣揹著還不是標準登山背包,加上側揹小袋,就這樣踏上我11天的墨西哥之旅… 當中我買了一點東西,例如: 一張毛毯,一張去海灘專用的特大毛巾,中南美洲風的帽T… 11天後我還是一樣,只多了一袋離開前在機場免稅店買的龍舌蘭酒!! 我竟然把所有東西全塞進去這可憐的背包,回程還遇到足球明星… 可惜不好意思跟他拍照!! 他人超級好,我們有聊一下… 這是我11月旅程之一部分。

2014-11-17-06-05-03_deco

回美國,都坐這麼久,當然要玩得差不多才回台灣,這也是我去墨西哥的原因…

 

下面就是我這2-3個月去的地方… 回台灣才休閒3天又出發,巴里島爆熱… 熱到沒心情… 不過和友人在超市逛得超開心,我還請店員給我一個箱子,東西買得剛剛好一箱打包回台灣。

在尼泊爾加德滿都跟英國友人瘋狂跨年,滿身都是別人的煙味…  加上去尼泊爾真的要帶手電筒,我和日本好友 有香小姐在逛博物館途中停電… 好在不知為什麼我隨身有手電筒,超好用。

2015-01-09-20-14-11_deco  

就是因為這樣,我停寫部落格,加上人氣低落更沒有動力,之後會不會寫是看心情 想看新鮮的,要多等一陣子看我調到那一個!!

寫遊記嘛… 2014年去了10個不同地方,除了上面5個,還有… 下面的!!

 擺  

 

大家想看那一國遊記?? 不想也沒關係… 我也懶得寫… 我真的很懶… 像貓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