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

 

貴婦想吃港式飲茶,所以我萬中選一選到這一家!! 因為是早上10:30的關係,所以沒什麼人… 越接近中午人越多!! 侍應給我們靠窗的舒服位子

IMAG0782

 

這是我們點的,菠蘿油不錯,楊枝甘露也很好吃!! 蘿蔔糕和燒賣不過不失,乾炒牛河不夠味,炸兩的醬油像蒸魚醬油一樣是甜的!! 

2014-09-20-16-19-37_deco  

 

當收錢的看到我的評語後的態度令我有點不爽!! 我是香港人,我在香港吃到道地的沒錯,要不是好友貴婦要吃,我也不想去台灣的港式餐廳!! 別人的意見聽聽對你們餐廳不會有壞影響!! 是不是要我像對胡志明市N飯店的大廚一樣,當著大廚的面樣樣評論!! 我就算多想吃港式料理我也不會再去這一家,不爽那個人的態度…大不了飛回香港吃!!

 

新港茶餐廳

 

  1. Address: 108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7樓 (原萬國大樓,uniqlo樓上)
  2. Tel: 02 2389 0505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