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我個人還蠻喜歡來這家店,1. 沒有限時; 2. 東西有夠好吃; 3. 坐得還蠻舒服。我偶爾會到這家店吃中午或下午茶!!

 

裡面位子隔得還算遠,講話不會影響到別人!!

 IMAG9538

 

先來一份餐前麵包!

IMAG9541

 

先來前菜1: 一份大蝦沙拉! 黑黑的你猜是什麼?? 是有烤過的杏仁,是可以吃的!! 很好玩吧!

IMAG9542

 

再來前菜2: 北海道元貝,很大的一顆!! 超嫩的!!

IMAG9546

 

餐前湯: 洋蔥湯… 我沒在喝,Yumi喝了說蠻好喝的!! 很清爽!!

IMAG9547

 

我點的燉飯,好像是香菇松露燉飯!! 不要看它小小的,其實還蠻有"深度" 很好吃~ 奶油味和香菇味都很平均,不會說那種味道太重!!

IMAG9548

 

Yumi點的海鮮意大利麵!! 海鮮滿滿的,用料十足!! 我愛!!

IMAG9551

 

飯後來一杯清爽的蔓越莓汁和烤布丁做一個美滿的Ending!!!

IMAG9554

 

其實點了什麼我不太記得,請大家看結帳單,上面有寫!! 地址也在面哦!!! 哈哈~我懶…

IMAG9564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