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lina

 為了吃這一家餐廳,我提早一個多星期前前。看地圖以為離民權西路站有一段距離,但其實走5分鐘就到了。因為我肚子餓的關係,忘了了拍外觀,走的時候趕著去看電影忘了拍… 

 

我和貴婦到達時,有人想排現場,店員說已經排滿沒辦法排現場… 嘩!! 可想言知這家多有名。我們被帶到2樓,好在不是3樓,我懶…2樓才5桌而已…

IMAG0403

 

看看菜單,我和貴婦決定看手機估狗別人推薦的餐點。

IMAG0404

 

最後我們點一樣的不同口味而已!! 先來杯餐前小飲: 我點橙汁,貴婦點牛奶,因為可以加到咖啡或紅茶去。

IMAG0406

 

嘩!! 我點的鮭魚班尼滴!!

IMAG0407

 

你看看把蛋黃切開,嘩嘩嘩~ 蛋汁流出來了!! 好棒哦~yum yum!!

IMAG0411  

 

這一家真的蠻值得去,因為真的不錯吃!! 下次我點別的吃吃看!!

 

  1. Sabine's House 紗汀娜好食
  1. Address: 中山北路2段183巷1之5號
  2. Tel: 02 2593 1001
  3. Open today · 8:00 am – 10:00 pm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