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374

這個行李箱,我之前預告過我會出國1個月。為什麼我會想買登機箱出國,因為要上下火車,上下飛機!! 加上有一段我忘了多買行李費用!! 我很機車不想多付錢,所以就決定挑戰自己,平常我常帶24"或29",這次挑戰登機箱出國!! 我不可能帶背包,光是資料就佔滿… 我朋友說我是空中飛人,還好啦~但我只是不可能跟背包客一樣這麼cool的背著大背包走,我的腰之前受傷過,背這麼重的背包,我想我的腰會受不了!!

好吧~正文,我最下面是放拖鞋,毛巾和濕紙巾

IMAG5366

 

在上面放上一包包的衣服,一件羽絨外套,一件針織外套,還有衛浴用品

IMAG5367

 

再來是一包兩條褲子和一包4雙socks; 圓罐是送朋友的茶; 還有一包果凍零食;.中間黑黑的是我的鞋子

IMAG5371

 

放完以上的東西在外套上面放上我的衣服,一共10件衣服,2條裙子,2套睡衣

IMAG5372

 

空空的地方我放零食,因為我很容易餓,所以身上一定有零食!!

IMAG5370

 

保平安用的藥物

IMAG5373

 

我很推薦這條快乾毛巾!! 是我在美國買的!! 台灣應該也買得到!

IMAG4674

 

我旅行必備的毛巾!!

IMAG4675

 

因為怕被人偷東西,我都帶小包,所以原本有一個大的過濾水瓶,我加買一個小的!!!

 

IMAG5154

 

我同事說好像會下雨 所以也要帶上雨鞋

IMAG5158  

 

我就帶上這些出國1個月… 但名牌包或R牌的行李箱我就忙到沒時間買…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