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279

端午節當天,同事小玉姐約我一起吃晚餐!!! 於是我就開車到捷運站,打算在附近吃,但停車場都全滿… 所以就改吃飯地點,到他們所說位於在天母新光三越斜對面的店 - "女娘的店"。我一聽什麼'你娘的店',小玉姐就說不是!! 他先生J哥就說是女,女兒的女,女娘的店!! 去到那邊路邊的位置都停滿,最後我訂新光三越那邊,走過去才5分鐘!!

 

裝潢很古早味!! 有點像我之前在苗栗吃過的客家餐廳!! 我整個像大姥姥賞大觀園一樣,死遊客樣!!

IMAG8282

 

這是結帳櫃台!! 超好玩的~

IMAG8294

 

我去停車時J哥去拿位子,位於2樓的… 還有人主唱… 樣子不怎麼樣 (阿姨),但小玉姐和J哥說她唱得很好!!

IMAG8285

 

這裡有名的是酸梅湯!! 很解油膩!!

IMAG8287

 

來一客肥肥的腔肉… 我的天呀~我最愛的肥肉!!

IMAG8288

這個肉肥而不膩,但…我就是不愛吃瘦肉… 所以他們非常好的把肥肉都給我… 

IMAG8290

 

又是我很愛的豬油拌飯… 嘩!! 眼睛整個發亮,連送菜的小弟也在笑我!!

IMAG8289

 

蒜泥炒地瓜葉,很香!!

IMAG8291

 

蔥油雞!! 很特別… 不過我不吃蔥,只抽下面的雞檢吃!!

IMAG8292

 

紅燒豆腐, 就是有一點油膩!! 

IMAG8293  

這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店,很適合帶親朋好友來… 雖然如果坐計程車去,跟司機說的時候會有點… 哈哈哈~ 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女娘的店

Address: 台北市天父母東路97號

Tel: 02-28741981/02- 28738741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