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

某個機緣之下,我離開桃園機場才12天竟然又飛,目的地是我曾經居住6年的越南!! 這次回來受低調小姐的邀請去Treasure Hurt。主辦人Rosemary帶我們去吃越南料理… 過了11個月又吃到好吃的越南料理真的求之不得!!

 

這間店的裝潢還蠻舒服,是我Onni喜愛的紫色!! 裝潢很低調,但感覺很高貴!! 我喜歡!!

IMAG8393

 

不要少看這間店,中午時段人超多的,也有很多越南人光顧!! 要在這裡用餐最好先打電話來訂位!!

IMAG8395

 

前菜當然是道地的越式春卷,最特別的是綠色的炸球!! 裡面好像是包魚漿… 好吃!

IMAG8398

 

再來是鮮蝦炒Pumpkin Flower!!  好新鮮很好吃!!

IMAG8403

 

芝麻雞… 醬好好吃~ 用來配之後的雜糧飯一流!!

IMAG8404

 

炒麵!! 感覺像港式炒出前一丁麵!!

IMAG8405

 

用可愛的飯碗放的雜糧雞飯~ 味道超香!

IMAG8407  

 

這家店的菜有夠合我的胃口,可能太久沒吃好吃的越南菜… 我們人多,菜都分兩邊放… 放在我和低調小姐那邊的全給我們吃光!!  我們一邊說要減肥一邊大吃!!.

 

Quan Bui

Address: 17A Ngo Van Nam, Ben Nghe Ward, District 1, HCMC

 

Tel: 08-3829 1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