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portac

4月經香港機場… 我每次都會看Lesportac有什麼新系列!! 竟然… 竟然… 有 Tinkerbell 系列!! 我很喜歡 Tinkerbell!! 其實Disney我都喜歡,我家就有很多公仔和靠枕…… 我是還有童心的老貓…

 

4月我沒有買,因為5月要出Trip的關係… 所以我中學同學P,知道我想要就先買,其實他會送啦,只是我不好意思… 不過我買這兩個包也沒他的球衣貴…  4月底出Trip前竟然收到!!!! 嘩啦~ 我以為他會在6月給我呢~太感動!! 真是我的好兄弟!!

 

IMG-20140418-WA0003  

在我出國前終於收到!! 我和我的貓咪們很興奮的開箱!!

我沒有這兩種型的包包,這個大一點的我買白色!! 很多手工畫的Tinkerbell 和她的朋友!! 感覺很像draft, 我很喜歡!! 我把這個袋子給我韓國和日本朋友看,她們都超喜歡,要我回香港幫她們買!! 哈哈哈!

lesportac

 

這個迷你型是如果我去附近吃飯或買東西可以帶著!

 

IMAG5210

 

包包上面有一個Tinkerbell的扣子,白色配銀色Tinkerbell的比較有質感!!

IMAG5214

 

黑色配彩色Tinkerbell就沒那麼好看了!!

IMAG5215

 

這個黑色要仔細看才會看出是Neverland的地圖!! Peter Pan 有客串哦~

IMAG5216

 

我家最小的Tiger也很喜歡,是牠自己進去,我沒有虐貓哦~ 帶牠出去說不定也成!!

IMAG5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