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

每次出差都想有一個休閒和正式的小包包。原本一直在想買別的牌子,後來對這個包包一見鍾情!! 買啦~

 

Rebecca Minkoff一直是我想買的牌子之一,來自美國的!! 請Google看看… 我懶得找… 平常在Shopbop也有得賣!! 但這個Made in NYC系列的,跟其他不一樣是在於中國製和美國製… 它大部份是中國製… 而這個牛皮壓紋就是美國製的!!

 

IMAG4549

 

包包下面有小鈕釘,放在地上可以保護到吧… 我想… 哈哈哈哈

IMAG4550

 

有沒有看到包包裡有寫著"Made in U.S.A."

我也喜歡它的拉鍊藍色底,很特別!!

IMAG4551ZOE_0006

 

黑配金對我來說是百搭到不成的!! 它的金沒有真的很金… 比起機車包,這種金是比較低調!!

IMAG4556

 

收到包包超級興奮的說!! 我一揹去辦公室,可愛的遙妹妹就一直追問我是什麼牌子?? 揹出去都會有人買!! 可能在台灣比較少見?? 我不太清楚…

 

我個人覺得啦,是個人!! 我覺得花這麼多錢,為什麼我要買中國製的?? 某一美國A牌的包包賣美金$800-1000不等,打折會便宜,但我寧願買美國製的!! 我真的不想把錢花在中國製品上… 那不如拿去吃好了!! 這個包跟美國C牌差不多價錢!! 現在C牌最近出的還蠻好看,我可以說我有心動過… 只是我寧願去outlet買算了…… 這只是我個人想法!! 見到喜歡的包包,晚上也夢見它!! 你就買吧!只要你喜歡,那裡製都不是問題!! 喜歡包包看那裡製造是我個人的堅持!!

 

P.S. 衣服都沒有堅持那裡製造!! 哈哈哈哈哈IMAG4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