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994

有天突然好想吃Brunch,所以拉了一位辣媽Selina陪我去吃!這家餐廳在師大那邊是老店,這家是分店,還走得蠻裡面的。對面是某名有名Blogger開的英國店!我們去的時候才11:30,所以沒什麼人。

IMAG3977

這家店的風格和師大那一家不一樣!這家走簡潔風!!!

IMAG3976

我們點了一個Brunch和Omelette,所以送來一杯熱茶 (或咖啡) 和蔓越莓汁... 好酸又純的蔓越莓汁...

IMAG3983

這是Selina點的Ham & Bacon Brunch

IMAG3985

這是我點的Smoked salmon & cream cheese with three eggs Omelette

IMAG3988

一切開,蛋汁就流出來... Yum Yum!!!

IMAG3990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吃完還繼續聊,那到我肚子又餓,所以我又點了甜點... 這次選水果茶,好喝!! (其實跟咖啡x味道是一樣...)

IMAG3991

這是我們的甜點︰熱帶鮮果法式布丁吐司!!! 咬下去軟軟香香,裡面還有包Cheese的!!

IMAG3992  

 

CAFE A LA MODE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6巷11號 (捷運2號出口上去回轉,第3條巷子裡面直走就看到)

Tel: (02) 2581-6691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