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966

話說… 這是我和我媽咪的下午茶… 我們在台北101逛街,我媽咪說不吃鼎泰豊感覺不像來台北… 我就說看有沒有位子再說。這是我們吃完午餐後1小時的話題… 誰知基本上不用排隊,小姐還是給我一個排隊號碼,上面寫用餐人數:2大, K。K的意思是韓國人!! 小姐問我幾位,我回說2位,之後小姐問說韓國人嘛!就自問自答… 我都來不及反映就被人誤以為是韓國人… 我常被人誤會不是日本人就是韓國人,在越南已經這樣,說不是又不相信… 總之,等不到30秒就輪到我們入坐。

IMAG2941

 

上面冇教小籠包的吃法!! 基本上我我還是有跟著吃。

IMAG2944

 

 

不知道午餐吃不飽還是怎樣…我都還沒有拍照,我媽咪就把一顆小籠包放進嘴巴裡…… 18摺的小籠包哦,我真的有數… 皮薄肉多是我第一感覺… 感覺高記的皮沒它薄!! 是差了一點而已!! 

IMAG2955_1

 

再來一碗擔擔麵… (報告一下… 我們中午吃兩個三明治和二塊蛋糕…) 擔擔麵還不錯,湯頭夠辣!! 

IMAG2960

 

我們還有叫炒青菜啦!青菜就不用拍吧!上面單子有寫價格!! 小貴… 對比香港物價,這裡還是便宜!!

IMAG2961  

 

我們去的是位於台北101 B1。世貿101捷運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