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要離開胡志明市之前,當然少不了朋友的送別!我最喜歡W阿姨,因為她每次都會帶我去吃好料!我相信小虎也很喜歡W阿姨,上次回來台灣時在問莎莉媽媽W阿姨在那裡... 這次W阿姨選了Grand Hyatt 裡頭的Opera為我們送行!

一進去GH,嘩!冷氣開得有夠冷... 不過餐廳的裝潢我還蠻喜歡的!

DSCN3097

 看得見的廚房~ 看起來很乾淨!吃下去肚子裡一定沒問題!

DSCN3098

 在室內外廊的位子可以看到外面Opera House的夜景!讚~

DSCN3096

 來了我最喜歡的氣泡水!由國中在朋友家喝了之後就愛上!不要問我為什麼!

DSCN3099

來看一下菜單有什麼?

本月特餐︰ 

DSCN3092

前菜和湯︰ 

DSCN3093

 派薩﹑燉飯和意大利麵︰

DSCN3094

 主菜︰

DSCN3095

 先來一客麵包,超鬆軟的!續了兩次,光是吃麵包已經飽了!

DSCN3100

我當然喝Pumkin Soup啦~ 還蠻好喝的!但下圖是Minestrone Soup!W阿姨說不錯!

DSCN3102

 W阿姨推薦的Spricy Seafood Soup!還不錯呢

DSCN3103

 忘了是點那種派薩... 不過呢~~~~~

DSCN3104

 還牽絲~~~ 芝士滿滿的!我最愛!

DSCN3105

 燉飯不錯吃!我不懂台灣的意大利餐廳把燉飯弄得像稀飯,不好吃!上次跟我弟,他的朋友Bingo還有我們的好友Cathy去吃洋X先生,我弟點的燉飯,他說不好吃!怎樣看都是在吃稀飯!之後和Cathy去吃B開頭的意大利餐廳也是稀飯... 我們沒有去過意大利,真的不知道意大利燉飯是怎樣!要等同事黑兔先生來台灣問他好了!

DSCN3106

我最愛的千層麵!Yeah!!!! 和Greenhouse比,這家也不差!PMH Greenhouse的千層麵是我最愛!你們有機會去吃吃看!我覺得點Greenhouse的菜是難得一家點什麼都沒地雷的餐廳!(不好意思,我每次點完都只顧著吃,忘了拍照!我相信應該有人會介紹吧!請自己google囉!不負責任的老貓~)

DSCN3107

 這個.... 好像是魚排... 還不錯吃!(3-4個月前的記憶有點...) 我記得是不錯吃的!

DSCN3108

 女生嘛,吃到飽飽飽還是要來一客甜點做ending!低調小姐說她懷疑我的胃是無底的!哈哈~ 我好想你哦低調小姐!什麼時候回台灣? 

DSCN3109  

OPERA

餐廳位於歌劇院旁的Grand Hyatt Hotel裡面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