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都

部落格經過3個月本小姐無心經營之下荒廢了3個月,足足3個月。後來良心不安,我朋友陸陸續續問我︰「我上去你blog看,你都沒有更新哦!你怎麼這麼懶!」懶是我的天性嘛!搬家,安頓好家裡,把車子和貓咪弄好,花了我好幾萬的美金 (心疼)!當你花了這麼多錢,那有心情去寫blog!現在因為我超級非常高興可以過冬天的心情下,瘋狂的買東西... 在沒有錢的情況下,連吃都有問題!沒有錢那有blog可以寫... 抱怨完了... 對不起啦大家!我懶嘛!

這家CA DO餐廳是我6年前第一天到達越南到我離開,我一有團就必帶團來吃這家餐廳!我老闆說只有貴賓才有這個福利!聽他在放屁!6年帶了這麼多團吃這家餐廳,都沒聽到有拉肚子的情況!所以我建議第一次到越南的人,怕拉肚子就可以吃吃這家餐廳!

裡面的裝飾就很越南風,還有電視介紹它們的菜是以前中部順化作為古城時皇帝吃的菜!因為是皇帝吃的,所以分量不多!

DSCN3019

下面就是我必點的菜!

DSCN3012

這道有點像越南的祼?不會寫所以不會打!你們去吃就知道啦!上面淋上魚露,用小湯匙畫圈把那個東西弄起來,我個人喜歡對摺再吃!

DSCN3020

古都春捲,有別於一般的春捲哦!我比較喜歡吃這種!

DSCN3013

炸到酥酥的~ 吃下去沒有一般春捲這麼油膩!

DSCN3021

這道是老闆最喜歡的香菜拌雞絲~

DSCN3014

不用加什麼,這樣吃已經很夠味!

DSCN3023

這個來越南一家要吃的啦!甘蔗蝦~ 每間越式餐廳都會有!

DSCN3017

這也是我喜歡的一道菜!蝦肉包著甘蔗去烤,吸了甘蔗的甜味,吃下去不會腥還有點甘蔗味!

DSCN3024

這個我個人還好,覺得它們有加味精!不過其實還不錯吃啦!

DSCN3015

還有點不知道什麼粉... 粉我覺得還好而已!

DSCN3026

地址︰

DSCN3016

 

 

 

 

 

 

 

DSCN3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