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五花

蘇菲還沒有去韓國之前已經跟我說她要吃3cm厚的豬五花!超愛肥肉的我當然說好!位於鐘閣店Exit 4附近的烤肉店超多的~ 這家店位於一出店右轉有一條小巷子直行到十字路口的右手邊就是了!你會看到Wanchu小吃店的樓上!

一上樓... 怎麼會沒有人?老闆和侍應都在吃飯中,我問是不是開門了!老闆說開了,裡面請!一看裡面,原本已有一桌客人了!

 

2013-05-18 11.59.58

一坐下兩話不說,點傳說3cm厚的豬五花肉來吃!這家店的賣點不只是肉厚,還有「用年糕」來包烤肉來吃!下面也寫說「用年糕包烤肉的時代來了」!

 

2013-05-18 12.01.51

這就是傳說中的3cm厚的豬五花嗎?但那有3cm... 對!沒錯!加起來有3cm厚,但單片來看最多1cm多一點點!蘇菲看到就說「被騙了!」我說「是不是你看錯!」她很激動的說︰「才沒有!書上說一片3cm!」看到 "感覺跟其他烤肉差不多厚度的肉"的我們突然感到無比的失望,真的是只有用年糕包來吃才是賣點吧!

 

2013-05-18 12.02.48

烤到差不多,就把肉切一半繼續烤!

 

2013-05-18 12.09.12

跟泡菜炒在一起令到肉吃下去不會太膩!

 

2013-05-18 12.14.49

看看賢慧的蘇菲在弄烤肉!好吃懶做的我在旁邊等吃!

 

2013-05-18 12.14.56

用年糕包烤肉的時代來了!起下去感覺很好玩!其實不會太怪啦!還算不錯吃!烤泡菜也很好吃!

 

2013-05-18 12.19.47

雖然沒有書上說3cm厚,但是也不錯吃! (烤肉會難吃到那去?) 吃完走下去,蘇菲還一直唸說「那有3cm厚!」因為剛好樓梯有一篇報導,令她想起被書上所說的騙了!是3cm沒錯,但是兩片肉加起來才是,而不是單片... 吃飽繼續血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