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dolasco

我愛吃意大利麵,某天跟阿艷秘書和老闆因為公出而跑來吃!下車後看到...一堆機車,我心想不會關門大吉吧... 一直直走,原來有另有天地!

DSCN2679

原以為餐廳很小,走進去才發現,其實蠻大的!

DSCN2680

老闆當然先來一杯啤酒!這是意大利的啤酒 Peroni (70.000d) 還有專屬啤酒杯...

DSCN2687

餐前麵包,老闆一口接一口把麵包吃啦!我和阿艷秘書沒有吃太多,怕點的菜吃不完!麵包還算不錯吃~

DSCN2684

前菜:Melanzang alla Parmigiana (170.000d) 烤茄子... 味道有點過淡 (我是重口味的!!!)

DSCN2697

來一客 Frutti di Mare (190.000d) 海解少得可憐的pizza... 我想Pizza HXt 用料都比它多...

阿艷秘書跟我說: 說不定意大利的pizza真的是這樣子呢?

我回說: 是嘛?我還沒有去過歐洲呢... (看著老闆,暗示下次去歐洲工作好了!) 老闆呢... 邊喝啤酒,邊發放空....

DSCN2693

外面寫說有Set Lunch... 上來後這不是中國菜嗎?只是把飯換成麵!看吧!沒有看清楚別人寫什麼就點的代價!是我不喜歡吃的螺絲麵... 牛肉好老好難咬!

DSCN2694

哈哈~ 你們懷疑是不是上面有看過一樣的圖片?是... 不一樣的!這是我最愛的 Lasagna Bolognese~ 肉醬千層麵... 但吃下去... 麵呢?麵在那?好像在吃馬鈴薯泥... 還是我家附近的GH比較好吃!(我還沒有介紹過... 因為每次一去肚子餓,菜一上我就吃!吃完才發現... 還沒有拍照...)

阿艷秘書跟我說: 說不定意大利的Lasagna真的是這樣子呢?

我回說: 是嘛?我還沒有去過歐洲呢... (看著老闆) 老闆呢... 邊喝啤酒,邊跟牛肉奮戰....

DSCN2698  

正如阿艷秘書所說的「說不定意大利菜真的是這樣子呢?」這家的口味沒有跟我很合!餐廳老闆是意越混血!雖然還不錯看!但我... 不會再去!不過去這家餐廳的外國人和越南人蠻多的!跟GH相比之下,我在越南吃了這麼多意大利餐廳,還是GH是第一名!傳說︰GH的Lasagna是全胡志明市最好吃的呢~ 下次再介紹吧!如果我記得拍照的話!

 

Pendolasco

Address: 87 Nguyen Hue, Dist. 1, HC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