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Gato Negro

Hola everyone~ Que eslo mejor aqui?  這裡有什麼好吃的呢?BURRITOS 墨西哥捲!這家是在外國人口中不斷相傳傳說中是全越南最好吃的Burritos!我朋友一直跟我說: Me gusta esta comida! Delicioso! 他很愛這裡的墨西哥捲,很美味的說!所以我就拉著我吃喝玩樂的夥伴 - 蘇菲 一起去吃吃看!裡面坐位不多,只有3桌,各2/3/4人!小小的店只可以坐9人!慶幸蘇菲早到,要不然沒位子坐了!員工全是越南人,但料已經弄好,只是把它加加包包就可以了!

IMG_3867

先來一個我喜歡的Chicken Quesadillas~

IMG_3868

哎喲~ 現在看到好想再吃哦~ 裡面包的是烤雞肉,外皮脆脆的,令我想起美國的墨西哥菜!Delicioso!!!!

IMG_3869

哈哈~ 看看這個傳說中的Burrito!!! 令到別桌的人驚訝的看著我們,之後問我們: 你們是不是點了Large size?? 我們這兩位弱女子竟然可以點這麼多來吃!我說我不知道呢~ 管它是什麼size!P.S. 我的手不小哦~

IMG_3871

打開後,嘩啦~ 傳說中的Burrito現身啦!

IMG_3872

直徑接近8吋 (我的手指由中指到母指長8吋) 快8吋呢~ 好大的一個Burrito!與別桌的s 和m size相比,這個真的很大!

IMG_3873

切割面!裡面滿滿的飯﹑豆和牛肉!蠻好吃的!我們兩人把Quesadillas 解決後再來解決這一捲!但我的戰鬥力被蘇菲弱,我有把我那一半的80%吃完,重點吃完我就沒有很想把飯和豆吃完!(我是浪費的死小孩!) 我才不要吃完它後,因為太飽而肚出來呢~ 這樣更浪費!

IMG_3875  

我覺得這家的用料超多,味道跟我之前吃過的墨西哥菜非常接近!不要少看這家小小的店,我們在吃的時候,外賣不斷呢~ 我們吃完約13:30左右,外面還有人等著呢~ 人流超多的~ 因為太飽了,所以我們決定徒步去Diamond Plaza逛街,順手買了一雙高跟鞋!哈哈~ Anyway, Disfrute desu comida!!!

 

El Gato Negro

Address: 182 A Pasteur, Dist. 1, HCMC

Tel: (08) 6660-1577

Hours: 11am-23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