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ha

在網站上看到胡志明市有一家中東土耳其餐廳,所以拉蘇菲去嘗嘗看!

原本還怕說跟之前想去的意大利餐廳一樣,去到關門了... 所以這一次我有打電話去詢問看看有沒有開!有~ 確認地址!跟蘇菲說去吃土耳其中東菜~

位於Dong Du的街上,我有去它旁邊的泰國菜﹑美式餐廳﹑意大利餐廳﹑日本拉麵,但是唯獨留了這一家!經過它門而不入... 哈~ 大熱天當然不想坐外面...

DSCN2715

往裡面走,又是另一個天地!帶神秘中東風味的裝潢!

DSCN2714

但是牆上面的壁畫令我想起吳哥窟... 我最愛的吊燈!我之前去土耳其前list出來的必買品~ 為了不被房東罵,所以我請他們改為桌燈!

DSCN2718

這些蘋果茶和軟糖令我想起在土耳其旅遊的日子呢~

DSCN2717

大熱天先來一杯 Apple Sparkling (好像50.000d左右) 我很愛喝蘋果的東西,這杯深得我心~

DSCN2720

先來一個前菜: Mediterranean Salad (95.000d) !我們覺得他們是用新鮮的蔬菜去弄,所以吃下去蠻爽口的!

DSCN2721

蘇菲點的忘了是什麼... 價格也是 230.000d 左右吧!忘了~ 下面是牛肉和羊肉攪在一起弄起一個個肉圓,上面配馬鈴薯泥!肉有點太乾,一定要配馬鈴薯泥來吃!不過還不錯吃啦!

DSCN2727

這是我點的 Doner Kebab Delight with Chicken (200.000d) 就是烤雞用配飯!

烤雞本身不錯吃,但是太乾,和蘇菲點的一樣,一定要配飯吃!肉類太乾真的還蠻中東風格的!哈哈~

DSCN2729  

基本上這一餐吃下來是不便宜呢~ 我們兩人平均要付330.000d 左右。值不值得去吃?hum... 我想如果沒有吃過中東菜的話可以去嘗嘗看,相比起真正的中東菜,這是不錯吃!

我之後跟朋友聊,她說有越南朋友帶她去過,她覺得蠻貴的!所以還是偶爾去去也ok!

 

PASHA

Address: 25 Dong Du, Dist. 1, HCMC

忘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