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ecocatlady.blogspot.com/2012/02/why-are-people-such-jerks-somewhat-more.html

 

有人留私訊問我為什麼胡志明市有些餐廳,別人有 推薦 / 寫 但我沒有寫的...

我來了5年多,吃過的餐廳不少,但為什麼就是有些餐廳還沒有介紹呢?

一︰是我忘記~~~ 有好幾家我蠻喜歡帶朋友去吃,拍了~ 但照片不知道放那去,或是每次去都忘了帶相機!哈哈~ 真的!在我7月離開之前盡量再去一次把餐廳介紹給大家!我盡量... 但胡志明市新的餐廳愈來愈多,我...我... 想去嘗新的...

例1︰新的 Vincom Centre樓下2樓有間PB很好吃!蛋糕和餐點也不差!我基本上每星期都去吃!在韓國時這家咖啡廳是離我辦公室最近的,我和同事每天跑去吃!我們都超愛的!

例2︰在貴都大飯店附近有間叫「古都」的中部菜!我朋友來訪每次都會去那一家!

例3︰在Diamond Plaza後面有一家國營的餐廳,也是我朋友來訪必去餐廳之一!我之前明明記得有寫的!但那篇文章不知道跑那裡去!好奇怪!是不是我忘記存呢?

例4︰我個人覺得韓國烤肉餐廳還不是都一樣!PMH Coop Mart 後面那一條街上有四間韓國烤肉餐廳我都有吃過!各有特色,但都好吃!!從Annam開始第一家可以喝生啤酒!第二家有辣沙拉!第三家有鴨肉吃!有人喜歡吃第四家的小菜!

包括在Crescent的大長今也是,大長今價格比較貴那四間貴,但裡面有一碗粥,料很多也很好吃!

我喜歡吃位於Annam數起第二家韓國烤肉店 (有辣沙拉的那一家)!我叫炒米粉時老闆下料超級多!海鮮煎餅也是我吃過最多料的! 

二,是我個人覺得難吃到不想再回想的

例 1:  某間樓下有G牌大飯店附近 (在樓下) 的咖啡廳!蛋糕老師說某位blogger有posted過說有多好吃 (照片拍得很好看)

某天吃完午餐,蛋糕老師靜兒姐就說她想去嘗嘗看,所以我們就去了!我們兩個吃完一口,真的一口而已,只差還沒有把那一口吐出來!原本他們送上來的蛋糕還有一個完整的指印!! 完整的指印!!!!!有夠嘔!我叫侍應給我去換!後來那個指印蛋糕是給老外吃了!我不知道是那間咖啡廳愈做愈難吃,還是我吃好料吃太多而這些難吃的我真的吃不下去。

P.S. 訪客,我本人並沒有看過你的部落格,我去吃的餐廳不是朋友帶去吃就是上網看英文網頁找餐廳!正如我好友看法國網站找餐廳一樣!我除了朋友的中文部落格之外,我是不會看其他中文寫有關美食的部落格。 我所說的人一定不是你,是我住平陽的朋友。這一家朋友說不好吃,所以我來了5年多都沒有去吃!是蛋糕老師跟我說看起來覺得不錯,所以我們才去!所以如果在某年寫的,寫的人也只有你嗎? 他後來也把那一篇拿下來!所以請不要對號入坐! 在本文總結時我已經寫了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我身邊的朋友們也不推,所以是我們的問題?還是餐廳的?還是...?總之,我沒有看過你的blog,所以不是在說你!

 

例 2︰另外一家位於某間買韓國衣物商場後面的N字大飯店!自助餐,上次叮噹組長請吃自助餐!龍蝦生魚片好吃 (有去過的人知道我在講那一家),但Grilled的難吃,叫我15分鐘後去拿,我給他20分鐘還沒有一隻給我,我去問他之後給我一隻半生不熟的!有夠爛!難吃!生蠔吃5顆有兩顆壞掉!連小孩吃的小蕃茄也有壞掉!我的媽呀!印象有夠不好!另外不知道位於3樓 (好像是3樓) 的中餐廳真的難吃到極點!晚餐,我看到快暈倒!難看...就是有點像豬吃的東西,還難吃到極點!點心難吃難吃難吃,但某組長的小孩覺得很好吃!正如我上面所說,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我心中想︰你家的小都沒吃過真正好吃的點!沒辦法,我是在出名點心的香港來的!那間飯店的日本料理不錯吃!不過很貴很貴就是了!之後有人請我去N飯店吃,我基本上都不去!誰會去吃看起來像豬吃的東西?!?!?!

 

例 3︰位於歌劇院後面那條街上的某有名的意大利餐廳,某日中午跟美女蘇菲去吃!失望死了!小胖先生還說晚餐很好吃...!對沒錯!是晚餐很好吃!我和蘇菲很懷疑晚餐和中餐的料理長是不同人煮的!中午去吃真的有夠不好吃的!失望死了!我去吃我家附近的意大利餐廳也比他好吃百倍!最慘的是吃完這頓Lunch還打算晚餐會吃好的,誰知竟然是吃上面例2的餐廳!那一天真的霉透了!那天晚上腸胃有夠不舒服!

總結︰還是那一句︰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我覺得好吃,你不一定覺得好吃!我覺得不好吃,你可能覺得好吃!口味不一樣嘛!

就這樣囉!(現在想到N飯店的中餐廳一想到快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