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菜館

看到這家餐廳買廣告很久,某天終於跑去吃吃看。話說吃飯的這一天是我腸胃炎後的第一天,沒有很想走,但位置真的有夠偏僻... 我一邊走一邊很懷疑自己有沒有走錯路,還是這家是黑店 (驚...) 看到門口也不太像餐廳... 走進去看看裡面就是老舊式裝潢的餐廳。

IMG_1872

原本我是坐在一樓等四大秘書來,但後來來了一班越南華僑在吸煙... 我很不喜歡煙味,所以小姐就叫我上2樓所謂的VIP房坐,一進來這所謂的VIP房又是一樣... 老舊又有怪味道,不過總好過煙味就是了!

IMG_1873

人到齊後先送上小菜,那些小辣椒又夠好吃!酸菜嘛,普普~

IMG_1876

點了一份蠔餅,還可以吃!

IMG_1877

迷你佛跳牆... 料不多!湯還可以!

IMG_1878

這個應該是魚香茄子,我個人覺得我煮的比較好吃~ 這個還可以!

IMG_1879

這碟是超級無敵 騙錢 貴的鱈魚!我忘了付多少錢,但我最記得那個價錢,我吃到的鱈魚起碼是這件的兩倍!又沒有真的很新鮮... 不值得!

IMG_1880

地址... 我要找報紙!不過我沒有很推薦就是了!之前我一直強調,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我不喜歡不代表你們不喜歡!有吃過的人,覺得好吃,歡迎推薦你的菜單!我點的沒有說是地雷,只是比我想像中不好吃!

有人想去吃,這是路線圖!我在所謂的大街下車,走進巷弄中,走到底左轉,又走到底就是了!

IMG_1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