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勝軒

圖中兩位美女都不是我!哈哈~ 是我家的大老闆和大老闆的同學! 我是這位小小人物是跟班負責幫老闆們拍照!這家位於京都火車站裡的拉麵小路中!我們到達當天去拉麵小路找東西吃!聽說這家的沾麵不錯吃!所以啦... 愛吃沾麵的我一定要來吃吃看!

看到門口左邊有一班人的位子是點食機!看到你想要的拉麵,按一下按鈕!之後價錢就會出來,你付錢後就一張小小票出來 (其實是兩張連在一起),拿著票給門口的侍應,侍應就會把你手上的票撕一張,你keep一張,他安排你入坐就等著吃!我們剛到的時候沒什麼人,我們坐下來之後沒多久全部客滿!吃飽出來還有很多人排隊!

老闆和大老闆點了有湯的拉麵!名字在下下圖!有分大小哦!很明顯的差別!

DSCN1538

 哪~拉麵名字在這裡!

DSCN1537

我當然點沾麵 (小)的!那個沾麵"醬" 我選"濃"!嘩~ 吃下去... 就是我愛!湯頭有夠濃,令我拉麵一口接一口的吃!吃光後覺得點小碗對我來說還不夠!因為濃醬太好吃了!

DSCN1540  

位於京都火車站內的拉麵小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