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めん

在找京都美食時看到下圖的蝦子飯糰整個被迷著,所以一定要吃到!位置還算容易找!菜單有英文和日本可供選擇!基本上日文的全有圖片,你不會日文可以看圖指指指就可!

有個蝦子尾巴露出來的可愛蝦飯糰... 忘了日文是什麼... 哈哈~ 還不錯!但是飯多蝦子很小一隻!不過飯是不錯吃啦!

 DSCN1786

 

稻禾壽司!我很喜歡!吃!飯的味道和腐皮的味道超合,帶點甜味!好吃~ 

DSCN1787

  

這個是老闊夢寐以求的生鮭魚丼!終於吃得到了!

DSCN1788

 

 生鮭魚弄得綿綿的,把它和飯攪拌在一起吃!味道真的是讚!令我一口接一口的伸長筷子去偷吃!

DSCN1789

 

這兩樣麵食是這家點的招牌!侍應說的!

DSCN1790

 

我點了志っぽくうどん!湯頭有夠好喝!烏冬麵也很彈牙,好吃!

DSCN1791

這個聽是京名物 - にしんそぼ (鰊蕎麦) !魚可以在附近的雜貨店有買!我覺得配飯也會很好吃!蒿麥麵也很好吃!

DSCN1792  

 有機會再去京都一定跑去吃!

 

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北側323

(面對八坂神社,不是跟神社同一邊哦~ 在對面馬路面對著神社左邊 (如果你在Lawson就要過馬路) 直走 (會經過炸雞小店) 就會看到市巴士的祇園站!餐廳就位於市巴士站後,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