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 Phan

剛好某天我要帶朋友去戰爭博物館,想在附近找東西吃!突然想到n年前來過的Nam Phan,跟Cham Chamn是一樣,Khai Silk老闆開的!早上打電話去訂位,好在有訂位,中午也客滿呢~

裝潢很越南風,感覺有像去了一家有冷氣的藝術館!

IMG_1700

當然餐具也是越南味啦!

IMG_1667

Nam Phan所用的餐具是蛋殼系列,像蛋殼畫一樣的!人工製造,把蛋殼打破之後用人手一個一個好像拼圖般依著碗或碟子等餐具的形狀拼出來的。好像剛進門有一間小小的紀念品店裡有賣!

IMG_1668

菜單上有不同價位的Set Lunch可供選擇!我選了... 不是這一個!因為甜點關係,我選了一個第2便宜的餐點!但頭3樣菜是一樣的!

IMG_1669

另外加點飲汁,忘記了點什麼和價錢... 好像是Pineapple Juice 的混合果汁吧!

IMG_1678

Transparent Rolls

IMG_1681

The Northern Vietnam Style Field Crab Soup

IMG_1679

Cam Nam local Special Stir Fried Clams with Herbs

IMG_1682

好像酸甜花枝

IMG_1684

炒芥蘭

IMG_1686

我最期待的甜點︰香蕉糕 Grilled Banana Cake with xxx milk!我超級愛吃,他們弄得也非常好吃!

IMG_1691

洗手間門外,圍絲巾的是女生洗手間,帶領帶的當然是男生!

IMG_1693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洗手盤!不知道那裡可以買到這麼大的一個碗呢?

IMG_1695

東西有沒有特別好吃... 沒有!我覺得是裝潢!可以帶國外朋友來吃,他們一定會很喜歡!總之有朋友來訪,這一家是不錯的選擇!

 

Nam Phan

Address: 34 Vo Van Tan, Distcit 3, HCMC

Tel: ........ 我懶得找,上網查一定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