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2

說是Miu Miu 2當然有1啦!就在2的旁邊的旁邊!按得不錯,但我沒有介紹的原因是我不喜歡那個環境!有次莫名其妙下去要換衣服的時候,竟然看到一位中年韓國男子光著上身露出鮪魚肚,超嘔心!加上1的衛浴間我非常不喜歡!所以雖然按得不錯,但我不想介紹!這家Miu Miu2不一樣,裝潢很優雅!位置坐得超舒服!看到美女蘇菲坐得很舒服的樣子呢~ 呵呵~

222  

地下上去前要先脫鞋子再上去換衣服!

2013-03-12 14.22.32

一上去的覺得「嘩~ 很高雅哦~」

2013-03-12 14.23.25

現在更衣衛浴間是一起的,跟Miu Miu 1不一樣!在1店我很怕換衣服換到一半有個怪叔叔會拉廉跑進來!我有次剛換好衣服,一位韓國中年男子就莫名其妙拉開門廉進去,我整個嚇到!他跟我用韓文說對不起,我也回他說我剛好用完!感覺超級差!但2店 整個更衣衛浴間是乾淨清爽,最重要的是男女分開,強過1店 百倍!我很喜歡!沒有拍更衣間是因為美女在換衣服,之後也忘了拍照這回事!

2013-03-12 14.24.43

衛浴間!乾淨乾淨!你洗完,工作人員就會清潔,方便下一位使用!我覺得還不錯!

2013-03-12 14.34.52

整裝... 按完頭髮像瘋婆子一樣,怎可以出門?要整理一下才可以!

2013-03-12 14.35.04

這間是按全身的!還有3,4樓,我們這一天是按泰式按摩?我忘了,總之不用脫光衣服!我們走到4樓還是5樓去。剛好我出差回來,骨頭屁股痛死了,所以才去按!按完痛的地方有改善!(但之後去137按完之後又痛回來)

2013-03-12 14.25.00  

我覺得這一家按得不錯!價格不貴!好像90分鐘450.000d!我覺得以環境和按摩手法來說是蠻便宜的!我也帶朋友來按,朋友們也覺得不錯!

 

MIU MIU 2

Address: 2B-4 Chu Manh Trinh, District 1, HCMC

Tel: (08) 6680-2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