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Italian

我很喜歡吃意大利菜~ 某天跟美女蘇菲約出來吃飯時我選了這一家,上網找到的,不知道好不好吃?之前吃到地雷餐廳... 心情超灰的!Anyway,這一家餐廳位於繁忙的Le Loi 街,不小心就會走過頭!位子不多,但冷氣夠強!(哈~完全與吃無關)

裡面裝潢很有酒吧風味,我想晚上一定很多外國人來吃!不過連中午也不例外,我們先到,沒多久有些外國旅客進來就坐滿了!不知道還有沒有2樓呢?

2013-03-12 12.06.54

生牛肉沙拉 Carpaccio Di Manio (240.000d)  不錯吃呢~ 我還蠻喜歡的!Rocket Salad一點也不苦,跟我之前吃過苦苦的口味不一樣!我看到Rocket Salad基本都不喜歡吃,因為苦!我和蘇菲在研究他們是怎樣弄弄到苦味減低這麼多...

2013-03-12 12.45.19

巴拿馬火腿沙拉 Salame (170.000d) 我們鬼打牆的點了兩道差不多的菜... 哈哈~ 都很好吃啦!

2013-03-12 12.45.33

Bruschetta?? 忘記了多少錢... 這個就還好!

2013-03-19 12.29.32

 

Insalaya Special (200.000d) [好像是叫這個名字...] 上面黑黑的是Olive,非常非常的鹹... 但其實Pizza本身是不錯吃的!

2013-03-12 12.59.11  

我之後有跟朋友去過好幾次,我太多他們的沙拉了!

Casa Italian

Address: 86 Le Loi, District 1, HCMC

Tel: (08) 3823-4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